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乡开展诚信龙江“进机关” 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6:05:00   来源:海南乡   点击:53

          为加强政务服务建设,提升全体机关干部政务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近日,海南乡开展诚信龙江“进机关”宣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就条例制定的背景,条例包含的各项内容作了深入学习和详实解读,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依法办事,认真践行“以守信为荣,以失信为耻”的行为准则,推进诚信机关建设。组织学习了《黑龙江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引导干部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号召大家争做诚信干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教育学习为契机,带头宣传、遵守、践行条例和公约,切实增强机关干部信用体系建设意识,为全面贯彻实施信用体系建设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机关干部要将诚信”的理念融入实际工作中,营造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诚信务实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诚信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不断推进和完善。下一步我乡将持续加强宣传教育,继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提高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和道德水平;加强合作共建,促进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之间的合作,共同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来源:海南乡
    撰稿:海南乡
    校对:刘明智
    一审:金勇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