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留言选登
    标  题:  *必填项
    姓  名:  *必填项
    电子邮箱:
    电  话:  *必填项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近3个月信件办理统计 受理信件:1 已办结:1 处理中:0
     咨询内容 回复状态
    咨询西安区征收办位置: 您好,请问西安区征收办具体位置
    --2024-03-18 15:57:00
    已回复
    查询资料: 我是一名马上毕业的大学生,在写毕业论文过程中,遇到了调研数据空缺的困难,想参考一下西安区历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一些统计数据。谢谢
    --2023-11-15 10:37:20
    已回复
    查阅西安区政府2017—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我是一名大学生,需要查阅西安区政府2017—2022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充实我的毕业论文.
    --2023-08-11 14:25:57
    已回复
    咨询西安区人民武装部办公地址: 咨询西安区人民武装部办公地址
    --2023-05-24 09:15:07
    已回复
    咨询办公地点: 请问西安区立新街道办事处办公地点
    --2023-03-13 15:39:57
    已回复
    请求帮助: 尊敬的西安区人民政府,您好,由于需要做数据方面的课题研究,通过政府网站未能查询到相关信息,望提供以下统计数据,希望得到您的帮助,万分感谢! 西安区以下统计数据信息: 2021年GDP(亿元): 2021年人均GDP(万元): 2021年常住人口绝对量(万人): 2021年常住人口增速(%): 2021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量(万元): 2021年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 2021年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绝对量(万元): 2021年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 2021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 2021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 2021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绝对量(亿元): 2021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绝对量(亿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 2021年人民币口径进出口绝对量(亿元): 2021年人民币口径进出口增速(%) : 2021年美元口径进出口绝对量(亿美元): 2021年美元口径进出口增速(%):
    --2022-06-21 10:05:58
    已回复
    吴女士: ******
    --2021-12-31 10:50:21
    已回复
    侯先生: ******
    --2021-12-23 17:23:12
    已回复
    王先生: 本人前几天前,在华龙大厦面试后,地址华隆大厦9楼9001,工作2天通过工作发现该公司有违法行为,公司名称叫什么我记不住了,销售工作,卖猪饲料的,主要工作内容是扮演养猪的然后通过微信群聊添加好友,添加后扮演养猪大户说我家猪养的好长得快 5个月就350斤,母猪下崽一窝18-22个 通过聊天欺骗消费者卖给他们高额的饲料,公司月利润高达百万元,有分公司在海林,具体不知道在哪,该公司违法乱纪行为严重,年薪千万肯定不是什么正经行业,而且本人怀疑有偷税漏税,存在很多问题,目前假扮养猪的,欺骗养猪的很多公司,请相关部门查证 ,如果您查证后请告知。
    --2021-12-23 15:53:31
    已回复
    李先生: 我想反映一个真实的情况,牡丹江市西安区温春镇马勇联络温春24中在职老师在国家严格禁止的情况下在水泥厂道南家属区给学生进行线下补课,同时收取高额的补课费用,望有关领导重视
    --2021-09-03 21:15:55
    已回复
    刘先生: 时间:2021年8月1日。地点: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安区西小三条路朝鲜三区。事件:我们小区为老旧小区,旅发大会期间在大部分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入住一个声称鑫益物业公司的公司,在没有公示任何手续相关资质及相关文件就强行在城市建设道路设置收费门禁卡,并要求小区业主提供房照户口身份证等个人隐私信息。不交钱不提供就不让居民回家,门禁卡每台车100元/月,不按户只按车收,每家10元/人门禁卡钥匙,不交钱的就别想进或者必须绕行方可进入,原本道路为南北通行公共道路设施,现在弄的需要绕一圈登记一下才可回家,不然就要交钱才可以通行。导致我们小区内许多居民行人车辆都不能正常通行,找到其物业公司,该物业公司称是街道社区同意的,居民们又找到社区,社区称街道同意的,相关手续在街道,到了街道后要求提供相关公示材料该街道卢书记一会称有一会称没有,一直也无法提供其相关材料。现在该社区又以疫情防控为由,使道路仍然处于违法违规封闭状态还没有得到任何答复解决办法!即使称疫情防控,只有交钱车辆随意通行,无人值守无人扫码!
    --2021-08-08 00:34:05
    已回复
    杨先生: 现在自云南返回,都需要那些证明
    --2021-07-14 16:04:21
    已回复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
    联系电话:0453-5899652 0453-5899662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您是本站第 92544 位访客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