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审计局:诚信铸魂 机关先行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0:00   来源:西安区审计局   点击:49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打造良好信用环境,增强公职人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机关形象。3月18日,西安区审计局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干部以诚信立身、以诚信立业。

    活动中,局长向全体审计干部宣传解读了《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等相关信用知识,并强调诚信是机关工作的基石,也是支撑审计工作更好更优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自觉守诚信之功德,严诚信之私德,诚信做人、诚信审计。与会全体干部现场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将诚信建设融入实际工作中,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以审计实绩助推信用体系建设。

    下一步,西安区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深干部诚信履职意识,切实以审计之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区审计局
    撰稿:曹悦
    校对:王潇
    一审:周忠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