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讲信用 优服务 促营商 温春镇开展诚信“进机关”“进大厅”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09:02:00   来源: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点击:69

    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树立诚信窗口形象,近日,温春镇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诚信“进机关”和“进大厅”系列宣传活动。
    诚信宣传“进机关”。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黑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公职人员的诚信意识和职业操守,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诚信”核心要义,为建设一支依法行政、诚实守信、高效廉洁的公职人员队伍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
    诚信宣传“进大厅”。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业务的群众进行诚信宣传,通过向村民发放诚信宣传页、张贴诚信宣传海报、电子屏循环播放诚信宣传视频及标语等方式,让村民了解诚信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提高道德素质和诚信意识。同时提醒窗口工作人员加强个人诚信建设,推选诚信示范窗口,营造“为民服务兑现承诺,坚守初心彰显形象”的良好工作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政务诚信建设,机关干部对信用建设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并承诺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从自身做起,坚持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守信践诺,全方位提升公信力和执行力,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


    来源: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