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乡】海南朝鲜族乡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10:25:00   来源:海南乡   点击:6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近期由海南朝鲜族乡党委书记张晓冬,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金勇春带队到辖区开展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杜绝隐患“回溯”,切实巩固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整治成果。


            检查组先后对辖区企业、九小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看内业等方式,对前期安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查看、询问,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整改到位;对其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是否有违规危险生产行为、消防器材是否配备等方面再次进行了重点检查,按照检查中发现的新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并逐项明确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检查组将持续跟踪督察,形成闭环管理。同时检查组针对主干路段、弯道、坡道等区域是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以及企业厂房、楼房建筑等区域是否存在坠冰隐患等冬季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强调,临近春节,要将保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靠前预警防范,紧盯企业厂房、房前屋后等关键领域,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确保立行立改;要加大值班值守力度,实时巡查、不留盲区,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海南朝鲜族乡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群众和企业的安全防范宣传,筑牢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线,有效排查化解安全生产隐患,让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海南乡
    撰稿:海南乡
    校对:刘明智
    一审:金勇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