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09:03: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121

    火炬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大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居民和商户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火炬街道开展九小场所安全大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重点九小场所消防、燃气安全进行了排查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旅店、洗浴、餐饮、废品收购站等重点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燃气报警器安装、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此次火炬街道共派出排查小组10个,共排查九小场所400余家,排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56已督促商户全部整改完成对辖区内10家废品收购站物品储存情况、电器设施、作业环境进行了重点排查,提示商户物品堆放整齐、不超高、不堵塞通道;停业时要断水、断电保证消防安全并向商户传达安全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安全无小事,预防是关键。火炬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落实整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严防事故隐患发生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撰稿:孙文惠
    校对:高浩然
    一审:赖新艳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