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节前燃气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24-02-06 08:59: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129

    火炬街道开展节前燃气安全大排查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和居民燃气安全意识,有效消除燃气安全隐患,预防燃气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近日,火炬街道高位统筹,强化燃气安全宣教,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为辖区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排查过程中,街道共派出8支燃气排查小组,工作人员通过拉网式、全覆盖的排查宣教活动,力求排查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小组重点对场所燃气管道和设备是否完好,有无漏气、裂缝现象;是否安装报警器;燃气管是否存在三通问题;要求商户定期检查燃气管道的腐蚀状况,对于腐蚀严重的管道要及时更换,防止发生燃气泄漏事故。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共排查商户88家,发现安全隐患25处已整改完成25处,并与餐饮商户全部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

          下一步,火炬街道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加大燃气安全知识宣传,规范辖区内安全使用燃气行为,引导和督促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筑牢燃气安全的“人民防线”。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撰稿:孙文惠
    校对:高浩然
    一审:赖新艳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