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滨商会送温暖 企业推介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04 09:39:00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116
    新春将至,暖意甚浓。1月31日,江滨街道商会组织开展“江滨商会送温暖 企业推介谋发展”活动。江滨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商会会长吴国成及相关商会成员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商会会长吴国成带领商会成员们为如家老年公寓的40余名老人送去了暖心礼包和食品礼盒,向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表达对老人的崇敬之意和深切关怀。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代表老人们向街道及商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对企业家们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赞扬。


    图片



    商会成员们共聚一堂就商会2024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江滨街道介绍了全年“企业推介”系列活动计划,坚持“每期一企业,一企一方案”模式,以走访参观、调研座谈、产品推介、试用试尝等方式,不定期组织开展“社区团购会”等团购快销活动,帮助企业畅通市场、提升形象。牡丹江市金达源食品有限公司就传统非遗产品老面馒头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传统文化。活动中,传达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对商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进一步发挥好“企业之家”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企业家,树立强烈的发展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的精神,为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江滨街道商会将结合自身实际,发挥商会特色和优势,在助力商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上聚焦发力,以企业推介会为契机,引导民营企业家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撰稿:王丽平
    校对:赵环宇
    一审:郭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