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节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08:43:00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点击:113

        火炬街道开展节前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为切实提升居民安全生产意识,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火炬街道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全力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警示教育活动以安全事故案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近期安全事故为主要内容,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随时发现身边的安全隐患,真正把“安全”刻在头脑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中。全员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安全重在防范,责任重于泰山。

    图片      下一步,火炬街道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开展燃气、食品、消防安全等排查工作,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火炬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