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31 13:17:00   来源:文旅局   点击:107

    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

        根据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申请设立项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申请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百分佰电竞网吧

    营业地址:牡丹江市西安区七星街解放路20号

    经营项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吧)

    经济性质:个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赵冶 

    性别:男         年龄:38;     籍贯:牡丹江市

    受理反馈意见部门: 牡丹江市西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监督电话: 0453-5899797                     邮编:157000

    通讯地址: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公示时限:拾天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以下条款:

      第九条 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范围内和居民住宅楼(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第三十五条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本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牡丹江市西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4年1月31日


    来源:文旅局
    撰稿:刘佳音
    校对:赫焱飞
    一审:孙凤荣
    二审:刘影
    三审:孙传垚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