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1:00   点击:105

    火炬街道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正式进入普查阶段,为扎实推进此轮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提升经济普查的知晓度,动员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调查的良好氛围,近期,火炬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各社区组织两委成员、志愿者及网格长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转发视频、播放小喇叭等多种形式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对象、普查标准时点、普查方式及普查对象的义务等。为彻底摸清辖区内企业单位、个体经营户等情况信息,普查员们在经济专干的带领下携带《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佩戴普查员证,通过实地走访深入开展“地毯式”清查,逐户上门,将商户及公司的从业人员、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进行逐一登记造册,并对各商户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营业额、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等相关信息进行全面摸底,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家”,并仔细讲解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解释重点指标含义,引导普查对象积极主动参与经济普查。

        通过广泛宣传,营造出“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居民群众对经济普查的认识和了解,商家们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为经济普查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火炬街道将坚持依法普查,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具体实施,坚决摸清家底,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经济普查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