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信局开展禁毒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7:47:00   点击:168

    区工信局开展禁毒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工信局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2月25日,区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禁毒知识。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呼吁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惕,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切实提高对毒品的辨别能力,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学会识别毒品、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牢固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推动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