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信局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9 17:46:00   点击:161

    区工信局持续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企业的禁毒意识,营造健康无毒的企业环境,11月20日,区工信局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信局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向企业详细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提醒企业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要谨防新型毒品伪装的陷阱,提高自身的警惕性,呼吁企业员工要树立正确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和远离毒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要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鼓励企业员工发挥辐射带动作用,积极主动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宣传禁毒知识,自觉远离毒品,做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形成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