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牡丹商会】牡丹街道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阿妈妮读报组

    发布时间:2023-12-28 17:36:00   来源:牡丹街道   点击:112
       在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牡丹街道商会组织民营企业家走访慰问了西安区牡丹街道阿妈妮读报组,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以实际行动诠释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民营企业家一行人来到阿妈妮读报组,与阿妈妮读报组会长、东丹社区书记进行座谈,了解了阿妈妮读报组70年来的风雨历程,参观了“沉浸式”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向老人们表达了新年问候,并捐赠了牛奶、鸡蛋等营养品。
       阿妈妮读报组会长尹美兰向一行人详细介绍了阿妈妮读报组发展历史,并就朝鲜族民俗文化与一行人进行了探讨。阿妈妮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真情关怀,真心感谢民营企业支持与厚爱。牡丹街道商会会长表示,在西安区新的发展阶段,民营企业要有新面貌、新作为、新担当,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大家庭送去温暖。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积极发挥企业参与社会治理优势,完善“红石榴党建联盟”平台,通过党组织的力量引导辖区企业在志愿服务、助学帮困、人员就业、社区活动等各方面反哺社区,实现与党组织、政府、社会组织和社区居民等其他基层社会治理体系主体的良性互动。

    来源:牡丹街道
    撰稿:张萍
    校对:陈鑫鑫
    一审:权禹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