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大数据中心调研组到西安区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1 15:28:00   来源:今日西安区   点击:691

           8月18日,省大数据中心调研组到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围绕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进展、政务外网建设、安全运维平台、“互联网+监管”平台等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市营商局副局长钱丽环,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洪武及市营商局、区营商局、温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视察了西安区政务服务中心、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区政务服务中心的设施配置、窗口布局、服务内容等情况。针对区级智慧政务建设和应用,提升智慧化管理能力,以及实现全市政务服务“好差评”数据的全量汇聚提出具体建议。工作人员对加快推动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确保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同源进行现场展示。在与温春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交谈中,调研组询问了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及政务服务工作具体开展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智能审批一体机及智慧指挥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数据共享、社会信用和“数字政府”建设,为构建高效型政府夯实基础。要运用好一窗受理改革,实现办事群众只进一扇门、只到一个窗口、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要建立“事在网上办、数据云上算、证在链上传”的数据政务模式,以数据效能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今日西安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