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西安区优待证合作单位授牌

    发布时间:2023-08-20 22:01:00   来源:今日西安区   点击:685
           为切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营造全社会拥军崇军,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8月17日,牡丹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锐、优抚科工作人员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西安区优待证合作单位大商股份牡丹江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牡丹江市西安区江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牡丹江市西安区铜锣湾美食休闲广场,为他们现场授牌。

    图片

           吴锐一行现场参观了3家单位,对各单位加入优待证合作单位行列,争当拥军志愿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优先、优惠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各单位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怀着对军人军属的热爱与尊崇,不负众望,亮牌服务,真正把拥军优抚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小小优待证,满满拥军情。下一步,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授牌活动为新起点,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新举措,鼓励全社会参与,为拥军助力,不断提高优待证“含金量”,积极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


    来源:今日西安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