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千里驰援牡丹江 深圳龙商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17:23:00   来源:今日西安区   点击:619

           8月16日,深圳市黑龙江商会向西安区捐赠发电机、抽水泵、棉被、折叠床、救生衣、米面油等总价值15万元的防汛救灾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我区抗洪救灾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杨洪武代表两乡镇接受捐赠。



           连日来,受台风“杜苏芮”“卡努”连续影响,我市遭受强降雨,引发洪涝灾害,造成大量房屋进水、农田积水,人民生命及财产遭受较大损失。灾情牵动着深圳黑龙江商会企业家会员的心,深圳市黑龙江商会会长张华第一时间发起捐赠倡议,号召大家踊跃捐款,购买防汛物资,向千里之外的父老乡亲伸出援手,为我区防汛救灾贡献力量,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今日,带着远方亲人的爱心和嘱托,企业家会员捐赠的物资送达我区。深圳黑龙江商会理事于乐、深圳黑龙江商会理事柳开国表示:“作为对口服务单位,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号召大家加入防汛救灾行动中,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相信大家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取得灾后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


    来源:今日西安区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