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到西安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6 18:05:00   点击:419
           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牛瑞波带队深入西安区走访调研。牡丹江市政协副秘书长赵清、办公室主任于林波,西安区政协主席冯海冬、副主席董文颖陪同。

           在江滨街道办事处,调研组听取了江滨社区针对一社一品“有事好商量‧多元‘汇’协商”品牌创建、基层协商民主阵地建设及协商民主议事会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实地参观了协商民主议事室、“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图书阅览室以及多功能会议室,并翻阅了相关材料。




           在西安区医卫组委员工作站,组长高洪岩向调研组介绍了委员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及活动开展、委员考核等相关情况。冯海冬围绕建设“书香政协”“六个一”委员履职考核评价、优秀建言资政成果评选等方面介绍了西安区政协“讲思想、讲责任、讲绩效、讲形象”的委员管理目标及成果。




    双方围绕如何有效提高委员工作站的活动质量和委员履职考核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西安区在基层协商民主和委员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有内涵、有特色、有亮点”的高度评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