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开展旅游景区餐饮企业燃气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24 13:25:00   点击:554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燃气安全会议精神,结合西安区旅游景点实际情况,6月23日,区政府副区长柳青杨带领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区文旅局、海南乡政府到中兴村开展旅游景区餐饮企业燃气使用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到中兴村12家餐饮燃气企业实地查看燃气用户日常的使用情况,现场进行燃气安全用气指导,并向商户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知识,要求企业加大对员工燃气使用安全宣传教育,督促指导员工安全使用燃气。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私接三通、燃气软管过长、液化气罐报警器安装过高等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更换减压阀、软管卡口,加强厨房通风、配备灭火器或更换过期灭火器等。

           柳青杨强调,燃气安全涉及面广、隐患多,并且是一个持续的、动态的过程,检查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燃气专班要保持对燃气使用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持续抓好餐饮燃气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安全的用餐环境。



           下一步,西安区燃气专班将持续加大辖区内早晚市场、餐饮用户,九小场所和大型餐饮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将燃气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