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省妇联副主席到我区调研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09:40:00   点击:486

           5月9日,省妇联副主席朱丕丽带队,到西安区牡丹街道办事处阿妈妮读报组妇女之家调研妇女思想引领阵地建设情况。市妇联主席王雪言、副主席党纯等陪同。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阿妈妮读报组创建历程,翻看读报组妇女之家活动记事本,与朝鲜族阿妈妮们交心谈心,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调研组对阿妈妮读报组妇女之家开展特色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是妇联组织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职责,要贯穿妇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阿妈妮读报组妇女之家,要发挥民族优势,充分发挥“石榴籽”巾帼志愿服务队作用,广泛发动朝汉两族妇女群众广泛参与读书读报活动,打造具有特色的妇联品牌。要常态化宣传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坚持典型引领,打造“特色代表”,通过寻找“最美巾帼代表”“最美家庭”,弘扬“巾帼力量”,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思想引领的凝聚力、战斗力。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