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深入企业、村屯检查安全和秸秆禁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2 13:27:00   点击:801

           3月11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深入新玛特购物广场、镜丰岩米业、金禾米业、北纯杂粮、雪城康复护养院、温春镇富民村检查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秸秆禁烧等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区委办公室、温春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赵玉国都仔细查阅了企业落实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责任制相关的制度建立、检查记录等内业材料,重点检查食品生产加工设备安全规范操作流程。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把安全各项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做到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投入不减,落实好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流程,强化对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常态化开展安全自检自查,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真正查出问题、督促解决问题,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温春镇富民村,赵玉国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关于秸秆离还田、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工作汇报。他指出,秸秆禁烧工作是当前农业生产的重中之重,要加快秸秆离田和综合利用,加大对全时全域秸秆禁烧的宣传力度,坚决消除农民的侥幸心理,做到全覆盖式监管,特别是靠近山林的农田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火点要第一时间就地扑灭,防止引发山林火灾。村“两委”要盘活利用好闲置集体建设用地,主动研究壮大村集体经济产业项目,不断发展壮大烤烟种植产业,力争村集体年收入达到20万元以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