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工商联召开第五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2:47:00   点击:617
           3月8日,西安区工商联召开第五届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葛雪芹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工商联十三大会议精神、牡丹江市促进经济好转“30”条,增选了西安区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执委、副主席,通过了相关考核管理办法,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工商联紧紧围绕区委既定的任务目标,组织和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健康发展,回馈社会,在助力区域经济、扶贫助困、共抗疫情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平台支撑,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两个健康”发展,围绕中心有作为,服务大局求创新,自身建设上台阶,为实现现代化建设“六个新西安”贡献才智和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