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09 12:38:00   点击:567

           3月8日,由西安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人社局、区人大常委会、区总工会、区妇联、区商务局、立新街道等单位承办的“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活动在万达广场举办。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尹涛现场参观指导。




           招聘会现场共有70余家驻区企业参会,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医药卫生、建筑通信、制造加工、物业管理、文化传媒、快递物流、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类型,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约有600余名求职人员入场求职,近200名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2000多份。




           活动现场求职者求职意向浓厚,“活动真是太及时了,正愁找不到工作呢!”“我们企业想现场报名参与招聘!”“我通过现场面试了,明天就可以上班!”“这个平台对企业来说帮助很大,希望能够多开展这种活动。”同时,为丰富活动载体内容,工作人员现场同步开展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劳动维权、技术职称、失业登记等咨询登记服务。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技能培训和零工市场专区,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现场展示宣传,为零工人员提供线上、线下专职服务,全方位多角度地解决居民就业难题。




           赵玉国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加强协作联动,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要把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好抓稳,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强化政企对接,聚焦重点群体,全力提供更高质量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让企业和求职者得到更多实惠,在推进就业民生工程上,走好为民办实事的稳健步伐。


           下一步,西安区人社局将加强线上、线下平台建设,打造就业创业服务多元化的信息载体,实现就业政策、岗位信息网格化全覆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