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雁一行深入火炬街道利民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12:23:00   点击:596

    3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雁一行深入火炬街道利民社区走访调研。区委书记赵玉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尹涛陪同调研。



    张鸿雁详细听取了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党委书记关于社区党建及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火炬云”网络舆情监控平台的实操演示,实地参观了社区活动中心、文艺团队活动室、文化长廊等特色党建场所,并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火炬街道利民社区基层党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对取得的实际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张鸿雁强调,紧紧围绕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谋划思考,找准着力点、激发创造力,不断丰富民生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向纵深发展。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创新社区党建品牌,紧跟社区建设的时代发展步伐,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思维,推动基层服务群众能力进一步提高,促进基层治理水平不断进步,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利用“火炬云”网络舆情监控平台,不断丰富并强化线上舆情监控工作方式,进一步探索信息化与传统方式紧密融合、齐头并进的信息获取新模式,提升基层社区治理科学化、精准化、智能化。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