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情满“三八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3-01 11:44:00   点击:724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3月1日,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区妇联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失独家庭、空巢老人活动,为特殊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娘家人”的关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雪言,副主席董颖参加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走进失独家庭、空巢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及所需、所盼,为他们送上了奶制品、营养粥、食用油、蒸锅等慰问品。同时,邀请龙妹家政家庭医生现场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进行身体评估、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特殊家庭妇女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也拉近了他们与“娘家人”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延伸关爱服务的触角,发挥联动优势,切实为广大妇女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提升她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