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妇联召开“凝聚巾帼力量,共促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11:39:00   点击:623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月28日,西安区妇联组织召开“迎三八、话发展、向未来”全区优秀女性代表座谈会,围绕全面贯彻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经济会议精神,广泛听取女企业家心声,激励广大优秀女性凝心聚力,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经合局、区营商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区域经济发展特色、产业优势以及区域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向企业讲解并发放了政策大礼包。参会的优秀女性代表踊跃发言,相继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并结合区域发展、企业发展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宋鹏飞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对女企业家们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和推动西安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在招商引资上大显身手,积极为区域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财源建设牵线搭桥,做大区域发展“赋能圈”,做活自己的“朋友圈”。要在产业发展上彰显担当,积极投身产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在履职尽责上倾心聚力,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民生事业,努力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身价值、展现自身魅力。


           下一步,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区妇联将牵头联系相关部门一一梳理,精准答复,发挥女企业家联谊会优势,畅通联系企业渠道,宣传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倾听企业心声,切实筑起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有效桥梁。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