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提信心 送政策 助发展 区政协开展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5 11:23:00   点击:596

           为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提升我区经济发展质效,2月21日起,区政协主席冯海冬、副主席银宇涛深入牡丹江华鑫产业有限公司、中俄商贸中心、牡丹江市丰汇销售有限公司等15户委员企业走访,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和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企业送去省、市《关于促进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中先后协调区直单位办理非遗申报、特色食品申报、供热等问题4个,收集招商引资信息5条。




           冯海冬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转段,经济发展提速提质提效的关键之年,民营企业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企业家委员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区政协要与企业家委员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企业困难、反映企业心声,主动靠前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竭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本次“走访委员企业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份,计划走访委员企业50余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