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文件通知

    号召!党员干部“十带头”疫情防控作表率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6:00   点击:598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

    面对疫情多点反弹形势,作为党员干部,应挺身而出,走在前列,主动践行331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第5号通告精神,自觉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为此发出以下带头倡议:

    一、带头遵守防控政策。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发挥应有作用。

    二、带头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认真完成防控任务,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让党徽闪耀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三、带头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村屯)、区域核酸检测点、火车站、高速路卡口等防疫工作,确保指挥一贯到底,指令迅速响应,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四、带头做到应检尽检。按照卫健部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五、带头减少外出活动。做到非必要不离牡,离牡要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村屯)双报备

    六、带头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社区+单位的双报告、双管理制度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引导家人和身边人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间距、不集聚、用公筷等良好习惯。

    七、带头服从基层管理。自觉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排查、监测等工作

    八、带头不聚会不聚集。不组织、不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严格遵守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

    九、带头做好宣传引导。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及科普知识,及时传播疫情防控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公众答疑解惑。

    十、带头发挥监督作用。坚决抵制谣言散播,对不利于疫情防控的人和事敢于发声、勇于斗争。

     

     

     

    中共西安区委组织部

    202241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