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信息

    组工信息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组工信息

    西安区召开2022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14:52:00   点击:3753

          为加快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2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尹涛主持召开2022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会。会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机关工委和“两新”工委书记就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思路逐一进行汇报。  

           在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后,尹涛指出,2021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各项载体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走深走实,在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助力旅发、疫情防控等各项中心工作中,不断彰显先锋和堡垒功能,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党建引领的新西安奠定了扎实基础。

           尹涛强调,要强化落实意识,紧跟中央、省、市委的工作要求和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思想,做到早谋划、早推进、早见成效;要强化中心意识,着眼长远抓工作,立足实际定目标,做好做细本岗工作,担当组织重托,不急功近利,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落实;要强化攻坚意识,把优势做强做大,把品牌效应扩大,注重培育典型,聚力打造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可推广的基层党建先进典型;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抓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直接责任,年初制定“定事亮诺”清单,年终述职汇报,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