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文件通知

    让党旗在“战雪斗冰”一线高高飘扬——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25 11:08:00   点击:4952
    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近日,我市遭遇了强降雪天气,已造成道路、房屋、生产设施等严重积雪冰冻,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及日常出行造成极大影响。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应对极端天气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雪斗冰”一线高高飘扬,现提出如下倡议:
         一、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构筑扫雪除冰的“红色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做好扫雪除冰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扫雪除冰和灾害性抢险工作。要把扫雪除冰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全区扫雪除冰、防冻救灾、恢复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等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体现责任担当,当好扫雪除冰的“带头人”。一名干部就是一个标杆,全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扛起责任、主动担当,在扫雪除冰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要靠前指挥、向险而行,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带头到冰雪情况最严重、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要注重加强现场指导,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出行安全。
        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宗旨意识,争做扫雪除冰的“战斗员”。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区广大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参与扫雪除冰工作作为衡量党员宗旨意识的试金石,始终战斗在清雪防灾工作最前沿,冲锋在前、勇斗冰雪,保证群众出行畅通安全。要坚决服从各级党组织安排部署,主动认领责任区,做到哪里工作最艰苦、哪里情况最紧急、哪里群众最需要,共产党员就出现在哪里、战斗在哪里。要引导群众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避让清雪人员和车辆设备,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减轻道路交通压力,用实际行动为全市清雪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寒雪无意,人间有情。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凝心聚力、共抗冰雪,用我们多一分的辛苦付出,为群众带去多一分的祥和平安,在为民服务中彰显“西安力量”,让党旗在“战雪斗冰” 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西安区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2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