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文件通知

    关于齐心协力全面扎实 做好防疫情扩散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25 10:24:00   点击:4795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散发病例,我省黑河市、哈尔滨市相继出现阳性感染者,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守好主阵地、织密防护网。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任务。
        在个人防护中争作表率。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倡导节庆文明新风,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倡导就地过节,少聚集,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要带头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从源头切断病毒传播途径;要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测温亮码,认真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疫检查工作。
        在宣传引导中弘扬正气。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大力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做好舆论宣传引导,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加强自我防护。要随时关注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教育引导群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倡议,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西安区委组织部
                                                             2021年11月2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