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大换届】牡丹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13 18:09:00   点击:1826

            牡丹江市西安区牡丹街道高度重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法治为统领、精心组织、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逐步进行。

             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为切实加强对本次换届工作的领导,牡丹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对本届工作的基本要求、时间安非作了周密部署,制定了牡丹街街道办事处换工作方案,成立了人大届工作领导小组,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宣传发动是否充分,與论导向是否正确,直接关系到换届工作能否顺利进行。换届期间,各社区采取多形式、全方位、分步骤、有力度的宣传,结合实际,通过印发资料、高音喇叭、张贴标语等形式,对换届政策法规、工作动态进行宣传报道,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提高社会各界参加投票选举的积极性,为换届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整个换届选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浓厚的论氛围。

             细化程序,认真筹备。认真细致工作,是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保证。牡丹街道换届小组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在换届工作启动时,对换届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制定了初步的进度安排。细化工作流程。换届筹备阶段做好动员准备、选民登记、确定候选人工作,增强了工作的指导性和换届步的操作性。严格责任落实。在细化流程的基础上,将每项工作、每个程序都落实了具体的责任人,做到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证了各项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下一步,牡丹街道将进一步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充分发扬民主精神,依法开展选举的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已过硬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