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火炬街道:创城脚步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1:00   点击:3492
        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优异成绩,9月26日,火炬街道各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美化城市贡献“红色”力量。
        活动共有近百名志愿者主动参与,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辖区楼道内小广告、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自行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着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辖区环境,同时组织志愿者张贴创城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创城调查问卷,营造浓厚的同创文明城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火炬街道将通过常态化的志愿活动,引导居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主动参与创城工作,自觉维护创城成果,凝心聚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