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委书记赵玉国深入沿江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8:55:00   点击:2125

            9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玉国深入沿江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座谈,沿江街道班子成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赵玉国详细询问了每位社区书记在疫情防控排查中存在的困难,随机抽查了社区工作者疫情排查微信群内信息发布情况,并听取了沿江街道疫苗接种情况汇报。

          赵玉国肯定了沿江街道在前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疫情排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身份,精准定位。社区工作者的根基在小区,要做到能够深入一线,精准排查,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形成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对防疫文件的学习,全面梳理薄弱环节,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不断提升排查能力水平。三是认清重点,分清主次。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社区小喇叭、宣传公告、报备条幅、微信矩阵等形式,不断提高群众个人防护意识,确保疫情政策人人知晓。四是深入挖潜,落实疫苗接种。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应接尽接”原则,对禁忌症人员再分析、再研判、再动员,提高重点人群覆盖率,提升疫苗接种比率。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