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迎接省局特种设备督察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9 17:44:00   点击:1764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2021年度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作,保障全省特种设备安全,近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西安区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监督检查,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检查中,督查组听取了西安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特种设备安全四大行动、安全乘梯守护行动,特种设备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翻阅了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防控检查、建党百年重大活动安全检查问题隐患台账。督导组对西安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督查组对西安区万达华府小区和妇产医院两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两家单位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中秋、国庆节日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加大检查力度,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两节”假期。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