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温春镇召开疫情防控暨“双节”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9 17:38:00   点击:1769

          中秋、国庆将至,为确保“两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温春镇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7日,温春镇召开疫情防控暨“双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各战线领导分别对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河湖长制、产业项目、农村重点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特别邀请温春镇东山医院医生向大家普及宣传疫苗接种知识。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推动疫苗接种。各单位要严格对照疫苗接种台账,摸清未接种人群情况,将疫苗接种禁忌症和可接种情况宣传到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免疫屏障;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双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强,密度大,充分发挥卫生所、药店等哨点作用,保证排查到位、跟踪到位、宣传到位、管控落实到位、协调配合到位。

           二要严把换届纪律流程。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严守工作规程、注重工作实效,各村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严格监控,推动实现换届程序“零差错”、参选行为“零隐患”、选举细节“零瑕疵”,确保换届工作换出新气象、换出新作为。

           三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摸排,进一步强化各类灾害防范意识,认真开展好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道路安全、生产安全等的监督检查,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四要抓好其他重点工作。要抓好秋收农忙之际农用三轮车、农机车辆管理,切实防范各类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解工作,做好信访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力争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切实做好河湖长制、厕所改造、帐外地收费等各项重点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过节不脱节。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