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区领导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7:00   点击:2199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在欢乐、平安的气氛中欢度节日,9月15至16日,区委书记赵玉国带队深入牡丹江富通空调机有限公司、西华隆市场、城投太平路地下商场等生产经营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赵玉国一行首先来到牡丹江富通空调机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管理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并督促企业要按照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集中攻坚目标任务和‘十查十治’工作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防范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随后,赵玉国一行来到西华隆市场和城投太平路地下商场,细致查看了企业疏散通道、应急设施、灭火器材、消防控制室和日常消防巡查记录等情况,并强调商场、市场具有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和空间构成复杂等特点,要针对中秋、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火、防爆、防踩踏等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止人员密集场所发生安全事故。

         赵玉国还随机抽选商户问询疫苗接种情况、督导企业落实市防指24号通告,同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高效推进疫苗接种,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