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乡领导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0 15:34:00   点击:3452

    919日,海南乡党委书记张晓冬、乡长金勇春带队,到中兴村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确保中兴村景区、生产场所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中兴滑雪场、中兴民族食品产业园、金禾米业生产企业等地,重点查看了景区及生产企业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现场抽查工作人员应急预案准备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树牢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做好安全应急和物资储备保障工作,科学做好客流引导、秩序维护和景区设施管理,让广大游客玩得安心、玩得舒心。要把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松懈,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性较大、易聚集等情况,严格执行验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举措,对高中风险地区来牡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排查管控工作,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