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南朝鲜族乡携手邮政储蓄银行召开政银企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0:00   点击:3396

    为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问题,推动银行和企业实现共赢发展。海南乡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市分行合作,917日,召开海南乡邮政储蓄银行政银企对接会议。

     

    乡党委书记张晓冬主持会议,特别邀请邮储银行副行长杨艳艳、副行长李玲、金融部总经理刘岩、新安街支行行长马立红出席会议,村三职干部、企业代表和种养殖大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新安街支行行长马立红为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包含无息贷(财政贴息)、贴息贷款、家庭农场大户贷款、农户信用极速贷、房屋贷款、汽车贷款、小企业小微易贷等7种业务产品,充分落实了贷款不求人、阳光透明、贷种多样、方便快捷的惠民政策。会后,银行业务人员与有需求的企业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现场签订合作协议。

    政银企对接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与银行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实现了金融与企业的有效融合,对企业做大做强、加快转型升级给予了及时的帮助、也增强了信心。下一步,海南乡将持续搭建沟通平台,着力解决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银行不愿贷、不敢贷,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深入对接银行和企业,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类信贷产品和金融扶持政策,推动政银企合作不断深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