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旅发 聚江滨】大安社区联合自然资源局服务进小区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4:00   点击:3022

    学党史、办实事,求突破、开新局。7月21日上午,大安社区党委组织共建单位牡丹江市自然资源局、安大嫂服务队、网格长、热心居民共计40余名到森调小区、检察院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迎旅发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

         活动当天,气温高达34度,志愿者们对辖区卫生死角,乱堆乱放、进行了全面整治。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对楼道、小区内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发现随意摆放的自行车重新摆放整齐,对个别商户门前物品乱摆放情况及时进行告知并协助清理,进一步提高环境卫生水平,改善居住环境,以舒适、文明、干净、整洁的良好形象迎接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胜利召开。

         今后社区还将不定期组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发动辖区居民志愿者共同创建、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共创亮美家园,以最好的市容市貌迎接的旅发大会的到来。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