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立社区携手水务局开展 “建连心亭连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6:10:00   点击:3007

            新立社区党委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更好的开展落实,以贴近民众、服务民生为准则,持续不断地开展老旧小区提升改造,为共建爱心美好家园,把小区打造成环境优美、整洁、舒适、宜居、和谐的家园,携手共建单位水务局开展“共建爱心家园、搭建连心亭”活动。

           新立二区一直以来是无人问津的老大难小区,由于建设年代较早,小区里一直没有居民休闲纳凉的场所。由于今年天气炎热,小区居民在院内遛弯无处可坐,新立社区党委通过多次与共建单位水务局党委联系,在水务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水务局委派河道管理处为小区前后院修建了两处凉亭,施工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在中午不休息的情况下,经过15天紧锣密鼓的连续施工后,凉亭建成。

            凉亭整体呈红色,象征着党群连心,配上白色天阳能灯,干净美观,应居民要求,社区党委将凉亭起名为——“共建亭、连心亭”。小区居民看到建好的凉亭都纷纷表示“这回有了大凉亭,我们终于不用在院子里风吹日晒了”。以前小区里没有休息场所,每次我们想到楼下遛弯,只能自己拿凳子下楼,非常不方便,这凉亭真是建的太好了,感谢社区、感谢水务局!”为此新立二区居民为水务局送上锦旗致以感谢——“心系社区群众、共建和谐家园!”

            建造凉亭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通过连心亭的修建不但为居民提供了舒适的娱乐休闲环境,更接近了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