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旅发大会召开再冲刺 火炬志愿活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1 17:20:00   点击:3611
        为全力支持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营造整洁美观、安全文明的宜居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8月28日,火炬街道开展了“旅发大会召开再冲刺  火炬志愿活动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对辖区内的重点小区及重点路段进行深入清理,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共计100余人向环境“顽疾”发起进攻,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针对辖区内老旧小路、背街小巷内的垃圾死角、楼宇院落内的废弃物品、草坪花园内的垃圾、“牛皮癣”小广告以及楼道内的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累计清理乱堆乱放30余处,地面垃圾50余处,小广告1000余张。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居民们的居住环境,助力第四届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更是把学党史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下一步,火炬街道将继续以特色化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等方式,为我市旅发大会的召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