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协深入火炬街道开展换届委员推荐人选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9:00   点击:3784
        8月25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郝治国一行4人深入火炬街道开展换届委员推荐人选调研座谈会,详细掌握火炬街道推荐人选情况,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办事处主任纪予详细介绍了各社区推荐政协委员人选情况、辖区基本情况,并汇报了上半年街道政治协商会议的推进情况。郝治国对街道的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推选情况进行了分析说明,就更好地推荐政协人选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政协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次生动实践。全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的换届风气,选出一支优秀的政协委员队伍。
        会议强调,这次政协换届工作涉及面广、关注度高、政治性强,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的全过程,既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严肃换届纪律的系列部署和要求,旗帜鲜明地反对换届工作中的各种不良风气;要统筹推进工作,对辖区人员进行详细摸底,推荐不同层面的政协委员,能够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委员队伍。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