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西安党建 > 文件通知

    喜迎旅发盛会 叫响“城西旅游” 西安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请“出列”

    发布时间:2021-08-11 15:52:00   点击:5567

         走在前、作表率,当好旅发大会“指挥员”
        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好旅发大会的责任感、使命感,身先士卒、靠前指挥,亲力亲为旅发一线。带头落实“一线工作法”,要以普通游客身份“走流程”,持续推动查缺补漏、完善提升。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力量在一线凝聚;干部在一线工作,组织在一线考察;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果在一线体现,科学研判、超前谋划,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确保旅发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筑堡垒、践承诺,当好旅发大会“执行者”
        区委把旅发大会作为淬炼干部的实战场、练兵场,检验作风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全区各部门特别是各成员单位要铆足干劲、奋发有为,立足职责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办工作。加强党组织联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举办一届特色鲜明、科技赋能、创新创业、惠民利企兴区的旅发盛会。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主题党日、承诺践诺、建言献策、志愿服务等系列党建载体活动,在宣传引领、环境美化、基层治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等形式,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
        亮身份、争先锋,当好旅发大会“代言人” 
        盛会期间,人人都代表西安形象。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旅发大会的服务保障、秩序维护、宣传引领、环境保护、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去,当好东道主、做好主人翁。要认真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时时刻刻以饱满的精神、得体的语言、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和文明的举止喜迎各方宾朋,营造旅发大会“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要积极探索“党建+旅游”发展模式,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推动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最大限度释放旅发效应,努力做好“后旅发时代”这篇大文章。
        时不我待,惟有奋斗。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从身边的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承担的每一项工作任务做起,积极投身到旅发大会建设中去,办一届精美、精致、精彩绝伦的旅发盛会,为建设现代化西安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