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挂职社区暖民心 为民解忧献真情——@先锋街道挂职干部:感谢有你们

    发布时间:2021-07-23 11:04:00   点击:3394

    山遥水远情相近,携手同心共筑梦。肩负着市委组织部的重托,肩负着派出单位的使命,一年来,5位挂职干部走进先锋街道党工委,在挂职岗位上勇于奉献、攻坚克难、不负使命,给先锋街道各社区带来了经验方法,拓宽了眼界思路,增进了彼此友谊,为加快基层社区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7月22日-23日,先锋街道党工委为5位挂职干部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颁发了荣誉证书,制作了工作纪实纪录片,以表达对挂职干部的感激之情。

    自挂职以来,5位挂职干部学党史,办实事,践初心,知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在振兴路上砥砺前行;坚持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撬动“社区管家”的治理力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走访入户、收集民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工作做在群众心坎上;深入老旧小区,以高压的态势向环境“顽疾”宣战,持续推进小区、街路卫生环境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顺利开展;勇担当、善作为,持续推进辖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程,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防疫意识。

    先锋街道各社区面貌日新月异这每一项基础的夯实都有他们耐心讲解、挑灯夜战的身影这每一次深入小区现场都有他们携手并肩、挥汗如雨的身影这每一个工作成果的取得都有他们默默指导、全力助推的身影。

    情深意厚,我们不会忘记,携手并肩,我们不会忘记。一年挂职期、一生社区情,愿我们扬帆再起航,共同为奋力谱写牡丹江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