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退役军人志愿者,助力社区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1-03-22 09:04:00   点击:4710
      2021年3月20日,在先锋街道国贸一区和国贸二区,一群志愿服务队员手持扫把、铁锹、垃圾桶等工具,正热火朝天地清理卫生。
      此次活动是西安区机关工委倡议,西安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也积极主动参与了这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卫生联合整治活动现场,20多名退役军人组成的小分队尤为显眼,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拿着铁锹、扫把,认真清理垃圾。他们有的清扫街道两侧卫生,包括污泥杂草、果皮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各类垃圾;有的对道路路面、垃圾箱等进行清理。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彰显了“退役不褪色”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的环境卫生呈现了干净整洁的好形象。
      西安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于2020年7月1日成立,旨在弘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优秀精神品质,更好地服务大众,回报社会,营造军民一家的双拥氛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