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4:20:00   点击:4014

        为有效推动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3月16日,西安区司法局以“开门纳谏”的方式,邀请律师代表、法律服务工作者代表和人民调解员代表参加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会上,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及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指出队伍教育整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要求,深入查找司法行政队伍在素质能力、作风行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真正实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代表们结合切身实际,积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就人民调解、律师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区司法局将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坚持立行立改,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要通过教育整顿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提升司法行政队伍的整体素质,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队伍建设的新面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