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安要闻

    西安区妇联召开女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6:29:00   点击:1263

           为促进西安区女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与协作,推进实施“商贸升级、西部开发、工业复兴、文旅突破”发展战略,3月3日,区妇联组织召开了西安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区教育局、商务局、工商联、统战部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和女企业家参加会议。市妇联副主席董睿,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健出席会议。


           会议产生了西安区第一届女企业家联谊会领导班子,与会领导为女企业家联谊会授牌,为当选班子成员颁发了证书。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贾酝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此次当选是对她的鞭策和鼓励,同时也是她的责任和压力,她将尽心尽力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对于新的工作,她提出,将积极发挥组织功能,主动承担社会赋予女企业家的责任。


           新当选副会长王秀梅宣读倡议书后,杨健指出,要乘势而上,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勇于担当,做和谐西安的促进者;要真诚服务,充分发挥联谊会职能作用。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