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从军报国立军功 鱼水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1 09:09:00   点击:4107

      春节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走访慰问荣获三等功的宋宇轩、孙大磊,四有优秀军官刘锡福、优秀士兵刘可心、张睿航家属,为他们送上喜报、奖金和慰问品。

      局领导与立功受奖人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产生活情况,5人献身国防、矢志报国获得的荣誉表示感,同时希望立功受奖人员继续扎根军营,多做贡献,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引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家属们纷纷表示,孩子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继续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一张喜报代表一份荣誉,一次喜报让军人及亲属感受到无上荣光,让他们真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在激发军人建功立业的同时也激发了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