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年“换”新颜 江滨街道各社区党组织换届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9 12:22:00   作者:江滨街道办事处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点击:2492

    经过全面筹备,江滨街道四个社区党组织换届正式拉下帷幕,社区党组织换届圆满成功。118日,在江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领导、精心部署下,江滨社区、大安社区、滨江社区、新立社区分别进行了党组织换届选举。

    为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江滨街道党工委迅速行动,成立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周密部署党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及交代选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加强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支持广大党员与居民代表的意愿,在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中,街道党工委着眼于谋划,立足于宣传,注重于引导,始终把宣传发动群众,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选举工作全过程。党工委对社区换届工作者开展了培训,全部候选人签订了《廉洁换届责任书》,确保了参选过程的公平公正,让党员群众有知情权和参与权。通过“两推一选”的方式,四个社区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通过选举顺利产生。

    本次换届社区党组织委员平均得票率95%,新当选成员得到了党员代表的普遍认可、纷纷点赞。新一届党委委员中本科学历8人,占36%;专科学历14人,占64%;男性3人,占14%。综合来看,社区工作者整体素质明显提升。

    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四个社区党组织换届现场:

    1、大安社区党组织换届现场


     


    2.新立社区党组织换届现场


    3.江滨社区党组织换届现场




    在接下来的居委会换届选举中,江滨街道党工委会乘势而上,打好社区两委换届收官战。



    来源:江滨街道办事处
    主办单位: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承办单位:牡丹江西安区新闻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艺通网络•网络行业权威 版权所有:牡丹江市西安区委区政府 黑ICP备14007586号-1
    联系电话:0453-5899660 0453-5899624 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西长安街58号
    网站标识码:2310050001 | 站点地图